有些东西久而久之也就看开了
❤️发电ID:57779

© 随意而安
Powered by LOFTER

【彦归正传】

比较短,写给不二老师,不二姐姐的生贺 @不二木木与不二花花 不要被吓到哦,写的真的有点烂。也希望不二生日快乐。

入夏了,不知道热了多少,空气中充满了闷热感。前一阵子下雨带来的凉爽已经散的云里雾里了,早已寻不到踪迹。

有些人在忙碌,有一些人在无事可干。每个人都在忙着做自己的事情。年轻人要做一些刺激的事情,或许这就是缘分,一种莫名其妙的相遇。一个人在工作,一个人在外面兜风。走在大街上能偶遇到真的是不容易啊。

“正廷真的好巧啊!”“啊,彦辰,真的好巧啊!。”朱正廷抬起头看着带着头盔,骑着摩托车,停靠在路边。这一切都是周彦辰精心计算好的,却装的那么想。“正廷要不要上来我带着你兜一圈。”喜欢刺激的朱正廷怎么能放过这次机会呢,二话不说的答应了,跨上了周彦辰的摩托车。周彦辰从一侧递过来一个头盔放在了朱正廷的手里,温柔的说:“把它带上。”周彦辰看着后面的小兔子笨笨的样子,把支子放了下来,斜了斜身子给朱正廷扣好了头盔的带子。

“扶好了,我们开始了。”摩托车突突突的声音引来了一些路人的注视,但没有人认出来这两个人是明星。在晚上,公路上没有几辆车行驶,有些空空的。

不知不觉中朱正廷的手从衣角渐渐的到腰的两侧,后面更加大胆了直接将手环在了周彦辰的腰上,用手摸着那个人几天前说还差两块就可以到八块的腹肌,真的十分清楚了。周彦辰感觉到了,只是没有说出来,真的两个人很久没有联系了,关系已经淡了,平常都不会有这么亲密的动作。两个人的关系没有人说的清楚就连他们两个人都说不清。

可能是累了车速也慢下来了,朱正廷也喊的有些气喘吁吁了,周彦辰看那个人终于把自己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了,心里不仅松了一口气。“正廷要不要去吃宵夜?”“好啊,走我们去吃宵夜去。”周彦辰带着朱正廷来到了一条街,夜市里十分热闹,许多情侣都成对的出来吃宵夜,周彦辰将车放在一旁,带着朱正廷熟悉的走进了一家店,落了坐。

“来了,小周,这个人是……男朋友?”“大伯你说笑了。”朱正廷在一旁听到了,脸有些微红。“大伯来两份你家招牌菜吧。”“好嘞。”周彦辰看到了朱正廷的反应,说到:“大伯就这样,你别介意。”“彦辰我想问问你……”朱正廷越说脸越红。周彦辰安耐不住了“正廷你想问我是不是喜欢你?对,我喜欢你,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开始了。”朱正廷吃惊了,没想到周彦辰真的猜中了他的想法,还和他表白了。

“周彦辰……我也喜 欢 你。”周彦辰出于在公众场合下,没有敢上去吻住朱正廷的嘴。菜也上好了,朱正廷吃着饭,周彦辰不停的给他夹菜。“好了,周彦辰,你也吃吧,你给我夹这么多菜是要把我喂成猪吗?”周彦辰看着那个人因嘴里塞满了菜,两个腮鼓鼓的有些可爱。周彦辰忍不住了,悄悄的吻上了朱正廷的嘴,还把嘴角的菜汁舔掉了。这个吻没有持续很久就松开了,看着朱正廷涨红的脸,说到“正正居然不会换气,看来以后要好好学学了。”大伯在一边默默看着笑了。

吃过饭后两个人,一起走“正正今天不要回宾馆了吧,去我家吧,反正你明天也没有很早的通告。”“好,走吧。”这一次朱正廷大胆的将手直接环在了周彦辰的腰上,头抵在周彦辰的背上,好是亲密。

朱正廷就被周彦辰带回了家里,看着家里的装饰左摸摸右摸摸都是朱正廷爱不释手的。“正正你觉得这个家好看吗?”“以后我们一起住在这里好吗?”“好。以后这里就是我的家,也是你的家,也是我们的家。”

-后来-

zzt:周彦辰你说那次偶遇是不是你算计好的

zyc:是,你是不是后悔当时答应我了

zzt:我后悔了,我后悔你当时那么晚了才跟我表白。

zyc:正廷,你怎么可以这么皮。我要不要收拾收拾你了

……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 )